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灌封胶的特点

行业新闻

聚氨酯灌封胶的特点

日期:2021-07-2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灌封的特点是硬度低、强度适中、弹性好、耐水、防霉、防震、透明、电气绝缘和易燃性优异、对电器元件无腐蚀、对钢、铝、铜、锡等金属以及橡胶、塑料、木材等材料有良好的附着力。密封材料可以保护安装和调整的电子元件和电路不受震动、腐蚀、潮湿和灰尘的影响。

PU胶、PU聚氨酯胶、双组份聚氨酯胶、聚氨酯灌封胶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从事聚氨酯ab胶、固化剂的二次加工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附加价值的胶粘剂按照时间发展趋势致力于研究和开发的聚氨酯灌封胶、设备引用高性能材料,不断更新换代,加快产品升级,以满足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

上海威固主要生产聚氨酯电子灌封胶聚氨酯泡沫填缝剂聚氨酯过滤器胶聚氨酯隔热胶,催化剂,注胶设备等。目前,公司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已通过SGSROHS认证,追求质量的产品服务客户,坚决杜绝不良品。

上海威固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研发和销售团队,并长期与国内科研院所保持密切的联系和合作

上海威固全体员工将坚持“诚信务实,精益求精,敬天爱人,高校共赢”的企业文化,坚持不断进取、永恒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努力进取、创新,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辉煌

 

本文标题:聚氨酯灌封胶的特点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55.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