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子灌封胶的特点与操作方法

行业新闻

电子灌封胶的特点与操作方法

日期:2021-07-23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随着灌封技术的不断提高,电子灌封胶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主要用于电子、汽车和新能源领域,起到密封和粘合的作用。

电子灌封胶有哪些显著特点?

粘度低,流动性好。在复杂的电子配件中,电子灌封胶可以发挥其自身的性能。

耐热、防潮耐寒。完全固化后,具有良好的柔韧性和优异的弹性,能抵抗外界冲击和振动。能很好的隔绝外界湿气,延长电子配件的使用寿命。与有实力的品牌供应商合作,使用时间更长。比如上海威固专注于电子灌封胶的研究,提供定制的电子灌封胶应用解决方案,应用广泛。可应用于新能源、军用、医用、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

操作电子灌封胶时有哪些方法?

1、使用电子灌封胶时,可用手工或机器灌封。如果是添加剂类产品,大部分都是用机器灌装,按特定比例均匀混合。

2、如果是单组分电子灌封胶,可以用枪直接灌封,省时省力。

3、如果是双组分缩合产物,加入固化剂,搅拌均匀后,抽真空灌注。抽真空程序对减少气泡的可能性非常重要。

4、如果是添加型电子灌封胶,可以和固化剂按正常比例混合,大部分是机器操作。

无论是人工灌注还是机器灌注,都需要根据所选用的电子灌注密封胶来决定。此外,当工程量较小时,可用枪灌注,节省时间,减少浪费。如果数量大,适合用机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无论何种操作方法,都要注意抽真空。这一步很重要。没有空气,发泡会少一些,不会影响性能。


本文链接:电子灌封胶的特点与操作方法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47.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