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灌封胶的特点及优点

行业新闻

聚氨酯灌封胶的特点及优点

日期:2021-07-19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灌封胶也称电子灌封胶,它的硬度适中,在5070之间,能够很好的抵抗压力,不会莫名其妙地出现断裂。由聚醋、聚醚等多种物质聚合而成,性能很多。选择了高品质的胶粘剂,可以发挥性能,令多个行业受益无穷。那么,聚氨酯灌封胶主要特点有哪些?优点和缺点有哪些?

1、聚氨酯灌封胶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在使用过程中,这种胶粘剂表现出了很不错的性能。弹性不错,可以有效的防水、防潮、防霉菌,防止对保护对象有所伤害的物质,并将其隔绝在外;电绝缘性不错,使用了阻燃的原材料,大大提升了难燃性能和安全性;自身不具备腐蚀性,不会腐蚀元器件。不过我们选购聚氨酯灌封胶与有实力的供应商合作,更加放心,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2、聚氨酯灌封胶的优点是什么?

在使用过程中,会发现聚氨酯灌封胶的防水和耐酸性能很不错。许多长期接触到水的设备,都需要这种胶粘剂来密封。除了防水之外,它的柔韧性和抗冲击力也不错。在受到外力的冲击之下,会发生一点点变形,不过很快就能恢复原状。既不会影响自身的使用情况,更不会令保护对象受到伤害。

3、聚氨酯灌封胶的缺点是什么?

如果说聚氨酯灌封胶没有缺点,是不现实的。主要缺点是气泡太多,又小又密。如果是少数的气泡可以自动排除干净,一旦气泡多了,只能进行真空处理。尽管操作过程复杂一些,却不能忽视。

对于要求较高的行业来说,想使用聚氨酯灌封胶得三思后行。即使使用了,也要严把操作工艺流程,将气泡排除干净。


本文标题:聚氨酯灌封胶的特点及优点

本文链接: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40.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