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如何区分发泡胶质量好与坏

行业新闻

如何区分发泡胶质量好与坏

日期:2020-05-2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颜色优质的发泡胶打出来后是乳白色雪白那种。颜色黑灰或者特别黄都不太好说明使用便宜以及质量较次的原材料制成,以达到降低成本目的)。

2、浓稠发泡胶出胶时打出的泡沫不能太稀也不能太稠太稀发泡会塌陷太稠的泡沫会发干比较容易收缩

3、泡孔等发泡胶固化后切开泡沫看泡孔泡孔均匀细密为良好泡沫如泡孔很大说明密度差则为不好只有密度高后发泡胶的防水隔音、弹性硬度等性能才保证

4、发泡量:好的发泡剂发泡量较大,可以很大程度的节省用量,节约成本。

5、泡沫表面好的泡沫表面呈沟壑状差的泡沫表面平整有褶皱

6、发泡大小好的泡沫发泡饱满浑圆差的泡沫发泡小并且呈现坍塌

7、粘接性好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会有着很强的粘结力打在缝隙中的填缝剂会很快的凝固。另外主料比例越高强度越好

8稳定性:用手挤压发泡胶块,好胶的尺寸稳定性好。完全固化后有弹性,太软太硬都不好,差的发泡胶无弹性,在固化后用手指按压后不能恢复或恢复及小(发泡胶讲究弹性粘结,无弹性及强度是不能达到发泡胶所体现的效果)。

9弹性好的填缝剂固化后弹力很好,能承受很大的力作用,劣质的产品弹力则较差,固化后用手一捏缩成一张纸一样。看胶好不好,可以看打在报纸上,固化后报纸背面有没有透蜡,透得越多,成本越低。白料催化剂用的好,弹性越好。

10收缩性所有的填缝剂都会收缩,尤其是在气温很高,湿度不够的时候,但是都会有个度,好的填缝剂的收缩不会对门窗产生影响,而劣质则可能会损坏门窗。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