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注胶式铝型材隔热胶胶条颜色不均匀

行业新闻

注胶式铝型材隔热胶胶条颜色不均匀

日期:2020-05-07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有些铝材厂厂家做注胶式的断桥铝型材,用到的胶水胶条可能会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现象,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来分析一下。

隔热胶胶条颜色不均匀,主要表现为注胶过程中,胶条固化后看到胶条表面颜色明显不均匀。产生的原因是混合头的搅拌叶片转速降低,使混合不均匀。胶水计量比例波动,A胶放置时间过长,过期失效等。处理方法就是听混合马达的声音否有变化,如果有变化再查看液压站的压力是否有下降,油温是否升高,管路是否有堵塞,用转速表测定转速检查搅拌叶进行判断,并根据发现的情况进行处理,如果不能够自己处理应当请专业人员解决,要检查配比轮是否打滑,检查原料桶标贴有效日期。也可能是胶水储存太久分层了,搅拌后颜色不均匀,方案就是更换新胶水。

威固铝型材隔热胶双组分聚氨酯弹性体材料,聚氨酯作为保温隔热材料,可以为建筑物提供优良的隔热方案。上海威固秉承先进的欧洲技术,拥有几十年的生产经验和技术积累,其生产的铝型材隔热胶产品的各项性能上完全达到现有国标的要求。威固铝型材隔热胶具有防水防潮、绿色环保、抗紫外线、隔热节能效果好、抗震性能好、优良的力学性能、生产效率高、节约门窗幕墙铝型材的铝用量等优良特性。

威固不仅提供铝型材隔热浇注胶产品,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使用产品生产出高质量的注胶式隔热铝型材。威固还提供下列增值服务:

1、原料使用培训服务

威固客户服务工程师会在客户使用威固隔热浇注胶前,对客户进行必要的培训工作。避免因使用不当,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定期上门拜访服务

威固客户服务工程师定期拜访客户,收集客户混配的化学剂样品,解决客户常见的技术问题。

3、即时技术支持服务

当客户生产遇到困难时,威固客户服务工程师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即时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4、隔热胶和隔热型材性能检测服务

注胶式隔热铝型材的检测方法完全按照现有的国家标准GB/T28289- -2012《铝合金隔热型材复合性能试验方法》进行。内容包括抗拉强度、抗剪强度、抗冲击强度(带缺口)、邵氏硬度、热变形温度等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