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发泡胶料罐存在打不净现象

行业新闻

为什么发泡胶料罐存在打不净现象

日期:2020-04-27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有时候,我们使用发泡胶可能会遇到发泡胶打不干净的现象,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怎样来解决问题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成因一:劣制喷枪,密封性能不好。喷枪未清洗干净,枪管堵住。

解决方法:选用公司配套优质喷枪。清洗喷枪时,将清洗剂注入喷枪后,静放5分钟,以便完全将管内的残留物溶解,直至喷出清水,喷枪才能完全洗净。

成因二:第一天使用后未用完第二天需继续使用的

解决方法:不要卸下喷枪,否则阀门外露会导致气体溢出堵住阀门,产品打不出。建议每罐产品一次性用完或尽快使用完。

成因三:阀门粘住,表现为中心孔打不出泡沫而是从旁边出来。这是由于产品储存不当,倒放或侧放。

解决方法:正确储存产品,请保持罐子阀门朝上,切勿倒立放置或水平放置

成因四:施工环境温度及料罐本身温度低于正常使用温度

解决方法:普通产品的正常使用的环境温度为5-35度,最佳使用温度为25度,并且料罐温度也应保持在10度以上,才能使用产品发挥最佳性能。使用前存放有一定保温条件的室内(20℃左右),保持罐体正常使用温度,但不要靠近热源

成因五:劣质发泡胶产品。

解决方法:购买正规厂家正规品牌的发泡胶,购买大品牌,有质量保障即可避免,最好可以提供定制化的发泡胶应用解决方案 。不要贪图便宜与一时的利润,要把目光放长远,重点先关注产品本身的质量与性能。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从事研发、制造、销售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生产企业,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作为泡沫填缝剂行业标准的参标单位,其生产的威固系列泡沫填缝剂产品,通过行业标准测试,并且性能远高于行业标准指标,具有高发泡量、高粘结力、高抗压强度、保温、隔热、防水、防潮等优良特性。品牌“威固(WELLGO)”在国内是该行业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楷模,是国内众多标志性建筑的指定品牌。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