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一位用了劣质过滤器胶的老板自述

行业新闻

一位用了劣质过滤器胶的老板自述

日期:2019-06-2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我是广东某中小型净化厂的老板,主要生产的产品就是空气过滤器。我们做过滤器的同行都知道,一般中高效过滤器的制造,滤纸与铝板之间需要用胶水来粘结。而胶水的质量,会直接影响到过滤器的实际运用。在此,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让我如今想起来万分后悔。

       记得当时我经验不足,为了节省成本,想要更多的盈利,便在市场上搜寻一些产品价格便宜的过滤器胶商家。当时听对方说他们的胶水很不错,价格又很便宜,因此我便决定用他们的胶水。可是在制作工艺中,我发现了一些问题,就是胶水流动速度很慢,影响到制作工艺的时间成本,甚至有时候会出现流一半就流不动的情况,虽然有困扰到我,但是我没有特别在意,因为心想既然胶水用的便宜,多花一点时间和用量大概也无可厚非。可是,当我们的成品卖到客户那边之后,更严重的事情发生了。有不少的客户给我们产品那边的负责人打电话说,我们的产品质量很差,主要滤纸与铝板之前的粘接力很小,用不大的力便可以使之分离,甚至有的过滤器没用多久,滤纸边上就被风吹开了。然后我们对库存的产品做了检查,发现真的像顾客说的那样,因为滤纸与铝板之间的粘接力不够强,很容易会分开,此时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期我也诚心诚意的向顾客道歉,做维修或者赔偿客户。

       这件事情结合前后不仅让我们公司损失了不少时间成本,加上后面的赔偿也损失不少资金,而且这件事情还让我丢失了一些合作客户,他们不愿意再和我们继续合作购买我们的过滤器。事后我们也不再用之前的胶水,有朋友推荐我说威固有一款产品是过滤器专用的胶,而且质量很好性价比也高,于是我便联系到了威固公司的产品经理,也将我们公司发生的这件事情告诉了他,他了解情况后推荐给我威固的一款过滤器胶产品,说和我们的制造工艺很搭配。于是我们拿了样品,做了试样觉得没问题,后面也对过滤器成品做了检验,发现不管是制作工艺期间,还是成品,都没有出任何问题,卖出去的产品也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于是我找回了信心,一直到现在,我们的合作方也越来越多,真的很感谢威固公司

       这件事情我把它记录下来,主要是为了提醒自己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同时也为同行的朋友们敲个警钟,不要贪图一时的小便宜而最后吃大亏。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