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子电器灌封胶优缺点体现在哪里?

行业新闻

电子电器灌封胶优缺点体现在哪里?

日期:2016-08-29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随着工业的发展,人们对于产品的评判又多了一个标准——稳定性。对于电子产品的这种要求更是苛刻。所以现在许多的电子产品都需要进行灌封。这里就需要使用到电子电器灌封胶了。使用它灌封后的电子产品防水能力增强,抗震能力提高,并且拥有良好的散热能力。使用电子电器灌封胶可以保护电子产品不受到自然环境的影响,可以有效地延长寿命。

  就像世界上不会有完美的人一样,电子电器灌封胶在生活中的应用中也有它的优点和缺点,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一下,电子电器灌封胶在应用中的优缺点。

  首先介绍一下电子电器灌封胶的优点。它的抗高温或者低温的能力强,导热能力强,使用电子电器灌封胶灌封之后还能提高电子产品的散热能力和防潮性能,并且方便电子设备的维修。与环氧树脂材质的电子灌封胶而言,灌封固化后硬度比较高,这样容易拉上电子器件。一般只在对于环境要求不高的电子设备上使用。

  说完了优点,电子电器灌封胶也有它的缺点。第一点:粘接性能比较差,在当灌封材料使用的时候,为了能够提高与基础材质的粘结性能,我们需要将基材进行处理或者添加增粘荆,但是这样使用起来比较麻烦;使用电子电器灌封胶容易中毒。因为有机灌封胶是一个不叫环保的灌封胶,而铂金固化剂容易与其他的杂质产生反应引起中毒的反应。但是这种问题已经被我们解决啦!因为电子电器灌封胶的很好的抗中毒性,能够保持稳定的固化能力,还有一定的粘接的能力。

  以上就是电子电器灌封胶的优点与缺点的介绍。优点自是不用多说啦!而缺点已经被解决啦,作为一种环保的灌封胶,相信电子电器灌封胶在未来的发展将是无可限量的。

相关文章推荐: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使用须知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